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中共荣邦乡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19来源:

  1月17日上午,中共荣邦乡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委组织部符景兰到会指导。乡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68名党代表及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乡委书记李照明代表中国共产党荣邦乡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为谱写荣邦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乡党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乡纪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委组织部符景兰指出,荣邦乡党代会年会各项议程衔接顺畅,大家讨论热烈,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充分发挥了党代表“访民情、听民声、传党声、优服务、谋发展、促和谐”的作用。

 

    当天上午,中国共产党荣邦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