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荣邦乡:坚持学习教育促整改 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19-11-13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发展,近日,荣邦乡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12日上午,乡委书记李照明以“守初心、担使命,在基层工作中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基层党员存在问题、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在基层工作中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给乡政府支部和财税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照明强调,党员干部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认真做好“答卷人”,向人民群众、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树立宗旨意识,永葆党员本色;二要加强学习教育,落实学习成果在实际工作中;三要敢闯敢干,勇当致富能手;四要关心群众,当亲民爱民的模范。 

  乡领导班子成员到各挂钩支部上党课,传达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有关责任人问责情况的通报,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作风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为脱贫攻坚“创优保优”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各支部还以“白沙脱贫摘帽和我的使命担当”为主题,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完善个人问题清单和党员践诺实践卡,达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