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青松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3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近日,青松乡党委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乡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参观白沙解放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旗下的承诺,再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集中学习研讨。首先诵读《党章》。支委成员领诵,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部分章节。随后,由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不忘初心 坚守法治信仰》,党员代表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最后展开交流研讨。“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交流研讨。有的同志说: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奋斗,比的是努力工作。有的同志说:初心是什么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也只有自己知道,知道了自己的使命和初心,就去奋斗。 

  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党员服务做表率”活动暨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无论是年轻还是年长的党员干部都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责任担当认认真真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开展党员帮扶活动。帮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帮扶。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义务和职责,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