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打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1来源:

  10月31日下午,打安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到红色教育基地——白沙解放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活动,缅怀英雄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在白沙解放纪念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佩戴党徽,静静肃立,向为白沙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行三鞠躬礼,并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 

  接着,在镇党委书记徐世红的领誓下,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起拳头,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回荡。 

  徐世红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为打安镇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升华,重温了“初心”,激发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