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荣邦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活动展

发表时间:2019-11-01来源:

  10月30日上午,荣邦乡党委组织政府支部党员、部分村(居)两委干部到白沙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参观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活动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认真倾听、驻足观看,认真学习领会活动展的典型案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活动展,使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这些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镜,时刻敲醒警钟,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这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案例活动展,主要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的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案例为戒,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