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打安镇召开迎接2019年海南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8-15来源:打安镇

  8月13日上午,打安镇召开迎接2019年海南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世红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镇脱贫攻坚大队长何方长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中队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长、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世红通报《关于李应锋等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镇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二是各村中队、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有效进行。 

  接着,镇党委副书记刘国峰传达《关于做好白沙县迎接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中队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大排查、问题整改、大比武“六比”等迎检材料;全体帮扶责任人继续完善线上线下一致等问题,并协助农户做好房前屋后的卫生环境,全力做好迎检准备。 

  各村中队汇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打安镇脱贫攻坚大队长何方长强调三点,一是要对照“六比指标”,查缺补漏,逐条逐项完善镇级和村级大比武“六比”档案资料;二是要聚焦“两个重点”,反复研究,做实大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做细整改和销号佐证材料;三是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对症下药,大队部提前拟好访谈提纲回答模板供各中队参考学习,有效提高各级扶贫干部的访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