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荣邦乡召开迎接2019年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8-14来源:荣邦乡

  为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各项工作,8月13日,荣邦乡召开迎接2019年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孙小旧、乡领导班子、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乡政府帮扶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近期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对标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会议对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危改、民政、产业等相关部门领导就乡镇级大比武工作及下步整改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清楚乡级、村级和帮扶责任人在迎检工作中需注意事项,严要求、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

   乡委书记李照明要求,一是全乡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二是各部门做好政策上下衔接、业务指导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落实有政策支撑;三是所有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四是查缺补漏,对逻辑不符、材料不齐全的台账和佐证材料加快完善。

   县政协副主席、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孙小旧强调,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做好迎检工作是考验全乡干部的意志、能力和作风的好时机。各部门人员一要动员再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提高群众主体意识;二要加强责任心,身子下沉到村开展帮扶,狠抓整改工作落实;三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以十二分的精神迎接省大比武第三方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