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邦溪镇举办党员干部继续教育暨村级干部办公软件提升能力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5-28来源:邦溪镇

  精准脱贫,人才是关键。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和村级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电脑基础知识操作水平,提升村干部在信息时代驾驭农村工作的能力,打造高效的农村基层党组织。5月25日上午,邦溪镇举办党员干部继续教育暨村级干部办公软件提升能力培训班。地点设在邦溪初级中学计算机室,村支两委干部和后备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由镇委副书记王圣存主持召开了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并做动员讲话。会议首先由王圣存副书记并带领学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为党、为人民努力工作的热情,增强了村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会上,王副书记强调,今年是白沙脱贫摘帽关键年,村干部担负着把党的农村政策和任务落到基层的重要责任,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既可高效完成镇委政府交办工作任务,又可通过网络拓宽致富门路,引导村民致富。 

  此次培训坚持按需施教,结合农村工作实际,以电脑基础知识、办公自动化、电子表格与日常维护、互联网使用等最基本的内容为主,通过培训使村干部“会打字、会办公操作、会发邮件、会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