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荣邦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表时间:2019-01-11来源:荣邦乡

 

 

  1月10日下午,乡党委书记李照明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李照明逐条逐句与班子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以荣邦乡各党支部情况为案例,理论结合实际分析条例。同时,听取了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汇报2018年荣邦乡各党支部落实条例情况。

   李照明要求,一是抓紧党支部管理,加强党员于部教育管理,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二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引领,注重教育培训,通过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乡迅速掀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宣传热潮;三是结合近期脱贫攻坚迎检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其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