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阜龙乡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发表时间:2018-11-23来源:阜龙乡 邱瑞麟

    
 

 

  为全面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掀起阜龙乡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热潮,1122日,阜龙乡在乡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例会(第二十七期),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阜龙乡脱贫攻坚大队长符会从的委托,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阜龙乡脱贫攻坚副大队长符志慧主持,挂钩阜龙乡的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乡在家领导班子、驻村第一书记、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符志慧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蔚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几点建议以及1121日县长胡翔在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阜龙乡下一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各脱贫攻坚中队、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严的管理不折不扣地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