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主动认领问题,整改务求实效 ——打安镇召开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扶贫成效考核评估问题清单认领会

发表时间:2018-11-23来源:打安镇 温馨

 

    

 

  为了做好我镇市县交叉检查及第三方评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落实整改。1122日上午,打安镇召开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成效考核评估问题清单认领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世红主持,我镇打安、子雅、南达村委会镇级帮扶责任人、县级定点帮扶单位及帮扶责任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徐世红指出此次问题清单整改会议所涉及的各项工作繁多,落实问题整改是否及时,直接关系到即将迎来的“国检”。各帮扶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认领问题,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徐世红针对反馈问题清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帮扶责人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要落实责任担当,要掌握本单位所挂钩的贫困户基本情况,认真审核线上线下数据,把好帮扶工作的第一道关卡,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最后,他希望各脱贫攻坚中队、小队,各级帮扶责任人能够齐心协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工作思路、更精准的帮扶举措迎接“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