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七坊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4-13来源:七坊镇 许彩玲

  412日上午,七坊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文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各居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觉山和县纪委第七监察室主任符桂云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詹珍彪代表镇领导班子通报七坊镇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组织委员黄婷通报七坊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镇党委书记王文代表镇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诚恳地接受同志们批评意见,做到重点突出、剖析深刻、坦诚相见、碰到问题不回避,达到把问题找准、把原因讲透、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的目的。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觉山做点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七坊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材料准备详实,但也存在个别同志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问题的例子较少等不足的地方。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对个人问题进行立行立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员党性意识。 

 

 

   最后王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很突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态度很诚恳、分析问题很透彻,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有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养;二是加强组织纪律,遵守组织纪律,始终保持与党的行动一致性;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