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青松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20来源:青松乡

   420日上午,青松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6名,实到代表38名,符合法定人数。部分县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属机关单位负责人、等10人列席会议。县人大选任联主任卢春玲、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旭光等到会指导。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青松乡政府工作报告》、《青松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青松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报告回顾了我乡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18年主要任务目标及工作部署。会议还选举了黄海杰同志为青松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挂职)。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乡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效。会议认为,一年来全乡各族人民在乡委、乡政府的领导下,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紧紧围绕“南药风情小镇”建设,农村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闭幕会上,乡党委书记符静开代表乡党委对新当选的副乡长黄海杰同志表示祝贺,并发表闭幕致辞。他强调:今后,让我们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心合力完成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项目、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