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七坊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18-04-20来源:七坊镇 许彩铃

   420上午930分,七坊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由县法院党组成员李继成主讲,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居)、社区书记等70人参加学习。 

 

 

  县法院党组成员李继成作了《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他从宪法的地位及历次修宪的概括、宪法修正的内容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修改宪法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和捍卫宪法尊严作了详细的讲解,还通过举例子,让大家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对宪法和法律保持敬畏之心,自觉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