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细水乡进行第81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现场抽查

发表时间:2018-04-03来源:细水乡

  根据县夜校办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夜校办的督查工作,42日晚,细水乡夜校办、乡纪委组成的检查组对本乡各夜校站点第81期脱贫致富电视上课情况进行随机督查。 

  乡党委副书记、夜校校长戴艳、乡人大主席王文生、乡纪委专职副书记曾国龙及乡夜校管理员许绩钻等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白水港村委会站点、帅一村站点及合口村站点对组织上课情况、课堂纪律及课后讨论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我乡各夜校站点管理员都能认真组织,按时签到,签到率达100%,贫困户参学率也达100%。不过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县直帮扶单位到位参学情况不理想;二是个别教学点课堂纪律有待加强。 

  细水乡党委将持续对全乡夜校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加强对夜校的管理,使脱贫致富夜校成为扶贫攻坚扶“智”和扶“志”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