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牙叉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18-03-30来源:牙叉镇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镇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329日上午,牙叉镇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高陈明主持,县委党巡办副主任吴光照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各村(社区)居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牙叉镇18名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2017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高陈明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述职评议后,吴光照对本次的会议表示肯定,认为本次述职评议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村(社区)居党(总)支部书记都能够围绕党管治党的主体责任、问题和任务三大清单,实事求是的总结一年来党建的做法和成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和打算,思路清晰。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落实整改。针对述职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列出整改台账,镇党委要严密跟踪督察,整改到位;二是要言出必行,兑现承诺。述职中的问题和任务清单,各村(社区)居党(总)支部书记要端正态度,要用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要在抓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民生项目、环境卫生中展现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 

 

    

 

  高陈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村(社区)居党(总)支部书记要根据本次会议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 及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镇党委成立督查组进行督查。二是以党建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力争在2018年底消灭全镇50%以上"空壳村" 三是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挖掘全镇党建亮点,形成工作方案进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