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持续全面从严治党——阜龙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21来源:阜龙乡 郑玉芷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320日,阜龙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我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乡纪委书记林小红传达了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白纪通〔20183)文件精神。强调必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案为戒,知止不殆,构建我乡干净的政治生态。 

 

 

  乡党委书记徐世红总结讲话指出,要从县纪委的通报中加以思考,杜绝此类现象在我乡发生,并对如何加强我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廉政责任为着力点,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行层级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要抓好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有效提醒、教育、批评和帮助党员干部。三是要强化监督,进一步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牢固树立反腐意识战线,全面防控廉政风险。 

 

 

  阜龙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