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荣邦乡基层党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3-16来源:荣邦乡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316日,荣邦乡12个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各驻村(居)工作组到会进行指导和点评。 

  在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说明了这次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还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工作方向进行逐一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严肃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会议取得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通过这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班子之间进行坦诚不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