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县委组织部到阜龙乡开展“寻找失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3来源:阜龙乡冯丽莎 郑玉芷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活力,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创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312,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带领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一行十余人到阜龙乡开展"寻找失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王明干一行在阜龙乡党委书记徐世红,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符志慧,可任村第一书记王志恺的陪同下,来到阜龙乡白准村党员活动文化室、红军井旧址等地详细了解阜龙乡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感受全县党建工作总体态势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 

 

 

  随后,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明干一行听取了阜龙乡党委汇报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王明干对阜龙乡积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阜龙乡抓好党员信息管理,全乡无一例失联党员的工作措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明干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抓好经济社会建设的基础,在新形势下,注重经济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把理论教育时刻放在突出位置,时刻筑牢党员宗旨意识。此次党日的主题是"寻找失联党员",不单是寻找实质上流动、失联的党员,也要寻找那在政治道路上不自信、不感恩的"失联"党员。会上,王明干还强调,努力把党组织建设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阜龙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党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