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牙叉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

发表时间:2018-03-09来源:牙叉镇

   为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山更美、水更清”。近期,牙叉镇各级“河长”定期巡查责任河流并加大力度开展河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巡查河长制工作,实地查看河流水质和河流周边水环境面貌。巡查中,高陈明强调,一是落实“河长制”是惠及民生的一件好事,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细化工作任务,建立长效机制,将河长制工作与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牙叉镇方香村委会发动村两委、村小组队长、党员及部分村民共30余人,开展河道沿线卫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镇政府副镇长王建锋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镇政府副镇长符云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方香村委会群众进行河道清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