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龙江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

发表时间:2018-01-11来源:龙江居:吴晓芳 江城

  2017年12月28日晚白沙县举办建县30周年晚会与“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收看相冲突,经请示省委组织部同意,白沙县各党支部可另行组织时间收看电视夜校。每月10日是白沙县主题党日活动日,为深入推进辖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天上午(2018年1月10日),龙江居组织居两委成员和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约25人在居二楼会议室开展回看第5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由儋州市那大镇委书记黎秀全主讲“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主要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学”、树立标杆“做”,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了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雪亮工程,利用红色教育旅游资源打造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建设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推动美丽乡村发展,以屋基村发展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特色做法。 

 

 

  观看完“两学一做”第五期电视夜校后,龙江居党总支组织与会者一起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开讨论。会上,居党总支委员龙国鸿和江城委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心得体会。为了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基层,居党总支书记杨平要求基层各党支部一要把推进“两学一做”作为党建日常工作经常抓,确保此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二是要责任落实,坚持示范带动,各党支部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开展自查,查缺补漏;三要抓好当前的扶贫工作,帮扶责任人要有担当,要不折不扣的把扶贫工作抓实抓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要结合本期那大镇美丽乡村建设的特色做法抓好辖区环境卫生工作,每位党员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好“两学一做”,确保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