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青松乡打炳村妇联"娘子宣讲团"开展十九大精神暨"最美家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5来源:青松乡

  12月14日上午,青松乡打炳村妇联"娘子宣讲团"开展十九大精神暨"最美家庭"宣讲活动,打炳各村妇女50人参加宣讲会。 

 

  打炳村妇联执委符小美用普通话和黎语的形式向来参加宣讲会的妇女介绍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十九大精神。参会的妇女认真听讲,当讲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等涉及民生惠农的内容时,符小美都会用黎话解释给大家。

 

 

  随后,打炳村妇联主席刘菊梅做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介绍。刘菊梅要求全村妇女向她们学习,传承良好家风,孝老爱亲,邻里互助,家庭和睦,人人争当最美家庭。 

  妇女是社会的半边天,是一个家庭的主心骨,刘菊梅希望全村妇女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发挥妇女同胞的积极作用,为创造和谐友爱打炳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