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员深入定点帮扶村农户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4来源:阜龙乡

  1113中午,由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冼道带队的宣讲团一行来到白沙县,通过深入到所挂钩帮扶的阜龙乡可任村开展宣讲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传达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可任村委会白准村宣讲点,冼道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向干部群众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内容,让群众及时把握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新精神、新要求,让他们更快、更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宣讲中,冼道还结合白准村实际情况与群众进行交流沟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据了解,省委统战部此次共组织了11名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进村入户宣讲工作,在当天共走访了可任村委会五个自然村的六个村民小组。通过深入基层的讲解,把十九大精神传送到扶贫联系点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阜龙乡党委挂钩领导和省委统战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