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七坊镇党委副书记詹珍彪到龙江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15来源:龙江居 吴晓芳 江城

   1114下午,七坊镇党委副书记詹珍彪到龙江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居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平主持,龙江居两委成员、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共4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会上,七坊镇党委副书记詹珍彪向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七坊镇、龙江居当前的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具体要求。 

  詹珍彪要求,龙江居的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全学透十九大报告,同时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落实到当前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统筹推动城乡发展、从严管党治党等各项工作中。 

詹珍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镇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二是要宣传到位,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加快建设美丽新七坊、新龙江;四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中;五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统筹推动城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求龙江居各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工作重要位置,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让当地百姓共享生态福祉、共建幸福家园六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举措中;七是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今年工作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