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阜龙乡“娘子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最美家庭”宣讲活动走进那查村

发表时间:2017-11-18来源:阜龙乡 苏平妹

  

 

   11月17上午,阜龙乡妇联“娘子宣讲团”在那查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最美家庭”宣讲活动。阜龙乡妇联分管领导、乡妇联副主席、和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妇女群众等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那查村妇联主席黄小飞以简单朴素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内涵,并要求那查村妇联执委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引领全村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乡党委委员冯丽莎宣讲获得2016海南十大“最美家庭”之一白沙县细水乡王琼妹家庭事迹。并强调,我们村妇联要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的创新实践和重要抓手,深入挖掘身边“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发挥“最美家庭”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情系国防、尚俭廉洁”的文明风尚。同时,我们的广大妇女群众也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给我们身边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村里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妇联组织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基层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最后,会上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