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荣邦乡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11-13来源:荣邦乡 覃敏菲

  1110下午,荣邦乡召开2017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动员会。会议由乡政府乡长洪德昌主持,县、乡帮扶责任人、乡直机关负责人、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村正队长共110人参加,县政府副县长谢金雄出席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曾壮经汇报荣邦乡当前的扶贫工作,并就年终动态调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李照明在会上强调:今年的脱贫攻坚形势十分严峻,乡领导干部、帮扶责任人、村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尽心尽责落实好具体任务,大干苦干50天,以优异的脱贫攻坚成果,迎接今年国家的考核评估。 

  会上,谢金雄副县长根据当前的扶贫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与贫困户的交流,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使帮扶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紧迫感、危机感,以高目标、高要求完成2017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切实落“三保障”工作,让贫困户真真切切享受到国家的扶贫政策;四是本着应纳尽纳,严格把关贫困户识别,让该享受政策的贫困人口识别进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严格走两公示一公告程序,确保做到群众认可、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