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阜龙乡举行党员活动日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3来源:阜龙乡 郑玉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乡各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阜龙乡近日多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11月10日,为把党员主题活动日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乡各村党支部、乡属各单位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及活动。

      当天上午,阜龙乡组织党员干部到各自挂钩责任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公路两旁、办公楼周边杂草,美化办公环境,为广大前来办事的村民群众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办工环境。随后,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在昨日先期召开的阜龙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乡党委书记徐世红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真正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要动员全乡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力量,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我乡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