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牙叉镇白沙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1-13来源:林友业

  1110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白沙居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白沙居全体工作人员,党总支部、老干党支部、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白沙居副书记王晓燕传达学习白沙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明确白沙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措施和要求。其次由党总支部书记组织邓海珠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建设美丽白沙努力奋斗!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扎实做好服务居民群众的各项社会管理事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强化督促检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当前工作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落到实处,推动白沙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辖区落地见效,打通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