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农村党建

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会改革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11-13来源:县总工会

 

 

会议现场

 

   118日上午,白沙县总工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会改革动员会。会议有各基层工会主席、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79人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符秀琼出席会议并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县总工会王建和副主席主持。 

 

 

符秀琼主席做学习报告

 

  会上,首先由符主席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和介绍盛会概况,并结合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县委县政府对当前一段时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方案提出要求,各级基层工会组织要开展到基层、到企业、到农民工集中的地方向广大职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工会会员的“娘家人”。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明秀在会上也就当前市县工会改革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体制改革内容和完成时间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出当前工会体制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会工作需要探索新的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下一步,将组织制定【白沙县工会改革总体方案】,还需要征求各基层工会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并报县委审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