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党支部二月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03-06来源:县住建局 张东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党支部二月学习会,会议由孙井芳同志主持并作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容错纠错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十七》《白沙黎族自治县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作交流发言。随后,各党员干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才能真正在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今后工作中容错纠错等开展不平衡、不规范、不深入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担当作为的勇气查找不足、分析原因、研究对策;三要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