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卫健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辈子的共产党人:杨善等内容

发表时间:2022-12-16来源:卫健委 朱慧勤

  20221215日,委党组书记徐世红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辈子的共产党人:杨善等事宜。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辈子的共产党人:杨善。 

  会议首先由徐世红主任原文传达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辈子的共产党人:杨善。会议要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要加强自身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争做红色基因传承人,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二、传达学习警示案例:任性用权的代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院党组书记、主席张新荣警示。 

  会议由许云宇副主任原文传达学习了警示案例:任性用权的代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院党组书记、主席张新荣警示。会议要求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理解,奢靡之始,危亡之渐。个人爱好要把握好尺度,要时刻警惕滋生“贪腐病”。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才能真正担负起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 

  三、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卫生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2023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核心要义,要紧贴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线,围绕卫生系统的实际工作,做好2023年的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