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退休老同志“建言二十大”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钟晓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白沙“三区一地一园”建设,白沙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送学上门的方式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建言二十大”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活动。 

  县应急管理党支部紧紧围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精心安排,派遣专人联系离退休干部,并于713日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传达学习并组织引导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加强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 

  县应急管理领导干部与退休老同志开展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对党的二十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老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好啊!现在生活便利,想吃什么、想买什么都很方便。”王继江老同志开心地说到。在与老同志交谈过程中,对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要召开了,在这里预祝我们的党的二十代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