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县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9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9-16来源:白沙县委老干部局 符国莉

  915日上午,白沙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关工委、县老年大学、县老促会、县老体协、牙叉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候鸟”人才工作站等离退休干部和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的老干部工作者约30人,集中收看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张文杰作的“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 

  在报告会开始之前,县组织部通过OA系统各涉老部门工作微信群等渠道积极动员离退休干部参加报告会并宣传推送“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报告会链接要求各单位发动老干部同志及时收看学习,让不便参会的离退休干部也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收听报告会,进一步扩大参会范围。

 

 

 

  报告会上,老干部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更加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起因、艰难历程和长征精神的伟大内涵。 

  干部同志们收看后备受感动,谈起感悟时激情满怀,一致认为张文杰教授的报告有助于加深大家对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等主题活动中发挥正能量,为白沙深入实施“三区一地一园”新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