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融媒体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9-15来源:白沙融媒体中心、白沙新闻在线 彭信翔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投身建设伟大事业。914日上午,白沙融媒体中心在该中心多功能演播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 

    

        

  此次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黄道旭前来主讲。黄道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报告会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高度、实践向度、思想深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际工作当中,做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报告会结束后,该中心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知识竞赛预赛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