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26来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白沙新闻在线 唐海强 裴洪智

  722日晚,白沙县委办党支部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刘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报告了县委办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办党支部班子成员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大家非常重视,会前准备的很充分,谈收获很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坦诚,整改措施很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刘蔚强调作为党办人,要在政治坚定,做到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标杆。要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站在县委高度考虑问题,在统筹协调中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   

  刘蔚要求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参谋部、信息部、后勤部,要在担当有为,提高工作质效上走在前、作标杆。一方面,要勤于学习练内功,另一方面,要精益求精下苦功,要狠抓落实强真功。此外,要在廉洁奉公、改进作风上走在前、作标杆。要以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时常对照沈晓明书记关于解放思想10个方面的要求和冯飞省长抓好作风建设画的8张画像,反躬自省、修枝剪叶,从严从实抓好此次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锐意进取、务实担当,为加快白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县委办党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紧扣主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