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考”期间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4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我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招委会联席会议精神,给我县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应考环境,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县“中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自7月21日起,白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中考”期间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力做好我县“中考”期间,各考点学校及其周边住宿场所公共卫生和酒店、餐饮店的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工作重点检查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考生宿舍通风换气情况以及是宿舍内否设有厕所、盥洗等设施;检查各住宿场所疫情防控、客房用品的清洗消毒保洁和“一客一换一消毒”制度落实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立即指导整改,确保各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县辖区内2个考点学校、考生入住的7个住宿场所和若干个酒店餐饮店开展了专项检查,各场所都能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