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庆七一 迎自贸】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建引领 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积极投身自由贸易港建设”暨“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来源:县政协

  为庆祝和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建引领 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积极投身自由贸易港建设”暨“七·一”党员系列活动。

 

 

  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新动力。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学习交流。对退休领导干部,采取灵活学习的方式,以开展“七一”上门慰问为契机,给老党员送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资料,人手一册,并座谈了解收集退休领导干部对如何开展好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建议。

 

 

  突出思想引领,不断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展现新作为。7月8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七坊镇高石新村的中共高石交通站党支部旧址,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白沙县第一交通站党支部的建立过程。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符英兰、孙小旧、王小雄、王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外领导干部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铭等也参加本次活动。大家在旧址墙前停留,瞻仰着这一个个神圣的名字,回想着革命先烈们奋斗的足迹,共同感受他们艰苦奋斗的历程和红色革命精神。此外,党员们还来到阿罗多甘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以共迎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为契机,共同缅怀党的革命历程,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促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始终做到铭记历史、勇于进取、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更好的发挥政协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