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党支部开展第3次集中学习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若干意见》,切实规范“三会一课”。7月9日下午,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党支部开展第3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珍主持,在家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文件,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党支部书记、县委办主任王永珍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办干部要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三个大考,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工作中树立标杆形象,充分发挥党办的引领作用。在即将到来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自身的帮扶工作,不拖全县后腿。

   王永珍还结合学习内容对党办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做好“三服务”工作,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个人工作本领;二是营造学习风气、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学习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县委决策的依据,贯彻落实“谋得更实、抓得更紧、干得更好”的工作要求;三是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工作抱有激情,做到“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