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6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连日来,白沙县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6月29日,“七一”前夕,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符秀琼率班子成员到老党员家中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慰问过程中,还向他们传达中央、省、县有关脱贫攻坚的会议精神,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鼓励老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海南继续做贡献。符秀琼代表县总工会为退休老党员们送上了油、米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他们注意照顾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发挥“余热”。7月2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统战部共同到牙叉方香烈士陵园、阜龙保家战斗遗址开展“七一”党主题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率队参加活动。

  在白沙烈士陵园,县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白沙解放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参观学习,一边用心体会,在回顾白沙历史和红色革命史的同时,充分感受了白沙的黎族、苗族同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的政治信仰和人格力量,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信仰力量的认识,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并表示要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会事业,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