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白沙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6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起步之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海南省白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筹划,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该局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和党员缴纳党费活动,号召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在新时代担当作为。

  二是由该局党组书记郭开旺、局长林超先、副局长刘海平分别带队,到挂钩扶贫村开展“百名书记上讲台 千堂党课送基层”活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党员规范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