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温誓词、谈体会、唱赞歌 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来源:

  为热烈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7月1日晚,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党支部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支部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追忆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以先锋模范标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贡献的决心。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珍主持,县委常委何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会议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和承诺,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更进一步激发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的责任感。

  宣誓结束后,接着开展“党旗下的感言”活动。先是原文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并手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接着结合所学所悟、所思所想,围绕对自贸港建设的认识、白沙如何融入自贸港建设、党员干部如何在自贸港建设中作贡献等,畅谈感想和体会,形成相互触动、思想风暴,达到真学真懂真用,发挥党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行一步的模范带头作用。

   何劲松在交流发言中强调,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通过扩大知识储备量来解决视野局限和能力短板问题,确保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王永珍在总结时指出,党办人是党委的参谋助手,要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苦干实干不断创造新业绩,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勤学、勤思、勤实践,在自贸港建设中争当先锋、争当模范、争作贡献。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合唱了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为党庆生,为祖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