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各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以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决战决胜贫攻坚战和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去,白沙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到鹦哥岭开展徒步登山活动,以别样的方式体验不畏艰辛、一往无前的红军长征精神。大家一路上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互相鼓励,勇攀高峰,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磨炼意志的作用,还进一步释放工作压力,凝聚了党性、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日”前夕,县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到白沙解放纪念园瞻仰烈士的光辉,深情宣誓,重温了先烈们为民族崛起、人民解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奋斗过程,深切地感受了先烈们不畏艰辛,为民族自由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7月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赴阜龙乡保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第三支部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的事迹,并在6名烈士墓前三鞠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党旗及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鞭策作为党员的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日”前夕,县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副书记符伟忠等一行到青松乡牙扩村委会那堂村小组开展“百名书记上讲台,千堂党课送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基层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7月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方香烈士陵园拜谒先烈,聆听白沙革命事迹感受革命精神,后前往五里路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听取五里路党支部书记符小芳讲述五里路茶园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并听取老党员讲述抗战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