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委常委何劲松组织县委办、县委政研室领导班子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2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何劲松组织县委办、县委政研室联合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县委办、县委政研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今年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听取汇报后,何劲松对县委办、县委政研室主动作为、提前谋划,以良好的凝聚力和活力推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要求,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弘扬“马上就办”的精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谋划推动并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完善内部规范性制度建设,建立分工合理、职责分明的工作体系,确保充分调动人员潜力活力;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坚持精益求精,通过提升督查督办、办文办会、信息报送和文稿起草等工作质量,提高服务决策水平;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学习培训,把干部队伍培养成精通业务的多面手。

   领导班子会议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永珍随即主持召开县委办党支部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扶贫干部李龙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并就开展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年活动、制定本单位公务员平时考核方案等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王永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椰树精神”,甘于奉献、履职尽责,努力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中作出贡献,切实在全县各级各部门中作出表率、作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