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7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4月27日“全省村庄清洁行动春夏战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30日早上8:00,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清洁家园我行动”为主题,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5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2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心所辖网格区域常委楼、调干楼、职工食堂及武装部周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二是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到网格区内武装部宿舍入户开展文明风尚宣传,向住户居民广泛宣传清洁家园,人人有责,并发放《文明用语和礼仪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清洁行动,为所辖网格区域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