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以文化人”——县旅文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扶贫日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0来源:县旅文局

  2019年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县旅文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扶贫日志愿服务活动。 

 

  

  17日下午15:00,县旅文局主要领导、全体党员、帮扶责任人在阜途村委会共同收看《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集中收看节目后全体党员结合“四看四比四提升”活动,参与阜途村村道卫生整治——“党员服务做表率”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不忘初心·以文化人”系列文化活动为主线,开展文艺惠民演出、图书下乡、宣传图片展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以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进一步深化扶志工作,推进“六治”活动取得成效,为今年我县脱贫“摘帽”合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阶段,县旅文局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不忘初心·以文化人"系列文化活动,以文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系统全体人员共同参与,确保本次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全局形成持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