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20来源:县政府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县委安排部署,2019年10月17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查摆自身的问题,以开展主题教育助推当前中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胡翔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书记胡翔,党组成员王志铮、何方长、陈扬洲、赖道传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从“18个是否”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且相互提出了批评。 

  胡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县政府党组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围绕当前自贸区(港)建设热点难点问题、紧盯“两个确保”目标,锚定“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等开展调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翔强调,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坚持全面结合提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