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白沙县房产局1月开展“进村入户做访谈、扶贫政策在我心”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1来源:县房产局

  新年伊始,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检查在即,为2018年的扶贫工作能够完美收尾,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帮扶责任人能够更加落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责任,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2019110日、111日,白沙县房产局党支部赴牙叉镇志针村和荣邦乡坡告村开展了“进村入户做访谈、扶贫政策在我心”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到挂钩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生产、生活情况,尤其是针对纳入贫困户以来所享受帮扶措施,所取得的帮扶成效,以及脱贫以来所提升的致富信心和决心等耐心进行询问,对贫困户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问题和帮扶工作满意度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强化和落实。 

  牙叉镇志针二队贫困户符明坤对其帮扶责任人林超先说道:“我读书不多,不懂怎么用好听的话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只知道这几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我的帮扶责任人帮助下,我现在吃的比以前好,穿的比以前好,住的比以前舒服,不怕生病没钱治,不怕小孩上学没钱读,不怕种养没钱买种苗,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咯。” 

  此次扶贫访谈活动不仅是加深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关系的重要措施,还是对我们所有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扶贫工作不搞“假、大、空”,要让贫困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而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帮扶责任人要以己之力,“穿针引线”,争做脱贫攻坚道路上的铺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