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政府办组织开展“以会促学、以学促用,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1来源:县政府办

  110上午,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会促学、以学促用,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政府办党支部书记符爱芳主持。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等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全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帮扶工作实际,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帮扶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目标任务。二是县政府办要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守好清廉干净的为政底线,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思考,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指导工作、用于工作,深入细致抓好当前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深谋远虑提前谋划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县政府办帮扶人员深入联系帮扶村,开展入户访谈问卷评估工作,以学促用,为迎接国检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