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3-27来源:县公安局

   326日,我局第一党支部在局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山野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谢存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温七届省委历次全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现场气氛热烈。陈山野书记在讨论中发言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必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讨论、党员民主测评、组织评定,会后,根据测评情况,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等情况,给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