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党建

县扶贫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系列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28来源:县扶贫办

  327下午,白沙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含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驻办人员,下同)在扶贫办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省扶贫办主任座谈会、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扶贫办邓成耀主任主持。 

 

    

 

  会上,邓成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今年扶贫工作重点,以钉钉子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落实好贫困户培训和基础信息档案管理工作等。二是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明确宣传对象、宣传内容、宣传阵地,加大力度做好相关扶贫政策、扶贫动态等宣传;三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各项工作,推动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邓成耀强调,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破除不良积习,不断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时刻用纪律和规矩的戒尺约束自己,坚决抵制懈怠、慵懒思想,让纪律和规矩成为刚性约束,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